三七治出

关于我

不想从二次元毕业
虎子,区区人间理想型
——进主页先看顶置哦——
WB:@一锅三七
AFD:@三七治出

◆之前写的一些零碎东西

◆灵感来源于《我有一座恐怖屋》



副本一:残破的实验报告——瓦不管

“如果只是抽奖的话……”

老白拿着手机,显得十分犹豫。

手机并没有显示奖品池里都有什么,他的好奇心隐隐作祟,但是经历过一次任务的老白却不敢这么轻易地按下抽奖。

——增加寿命的灵果,亦或是满含仇怨的厉鬼……

他应该不会点儿这么背,直接抽到厉鬼吧。

老白回忆了一下自己的前半生,似乎在抽奖方面拥有着特别的好运。

要不……试一次……?

手指点上抽奖,老白聚精会神的看着指针在转盘上飞快的转动,伴随着速度的下降,他的呼吸也渐渐的变轻。

“抽奖完成,恭喜你获得稀有类道具:残破的实验报告(中奖概率千分之三)。”

“图钉穿过四肢,钉在砧板上,探针捣碎大脑和脊髓,剪刀减去皮肤,胸腔被丢弃,暴露出鲜活的心脏,看上去很痛苦的样子,不禁感同身受它的痛苦,仿佛自己的心脏也被人暴露了出来,后来发现,痛苦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巨大。”

“首次抽奖抽中厉鬼,解锁稀有称号:厉鬼眷属者。”

“厉鬼眷属者:佩戴该称号时,有一定几率获得厉鬼的帮助。”

老白:……

副本二:三个“人”的房间——甜瓜

这个衣柜打不开。

老白嘴里叼着手电筒,双手用力去掰衣柜的门。

明明外表没有任何的阻碍,可不知道为什么怎么用力都打不开。

——绝对有问题。

老白气喘吁吁,他不愿意去承认是自己力气小,更愿意去相信是这个衣柜本身有问题,毕竟用他那只阴瞳看都能看到那无法掩盖的黑气。

算了算了,还是干脆砸砸掉吧。

老白从自己的背包里拿出碎颅锤,看着上面狰狞且血腥的沟壑,虽然他本身不是什么暴力的人吧,但是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很干脆的抡圆了大锤,刚想抡下去,那一直紧闭着的门突然打开了。

“嘎吱”的一声,老白的手一顿,转头望去。

那是一个清瘦的人,面颊微凹,站在浓浓的黑色中,看不清任何的表情。红色的衣袖往下不停地滴着鲜血,掉落在地上带来一阵血腥的气息。

红衣……?

老白不自觉的将锤子握得紧了一些。

副本三:饥饿——十六

“我的胃口很大。”

小姑娘坐在沙发里,小小的一个身子几乎都被柔软的沙发垫埋了起来,她的声音也是软软糯糯的,却说着让人不寒而栗的话:

“我想吃很多东西,想吃好多的肉,猪肉,牛肉,鸡肉,鸭肉……但是这些都不够,我还想吃更多。”

“我一直在寻找能够满足我的肉制品,但是怎么都找不到。”

老白抿着唇,他看着这个小姑娘,那看似柔弱的身体:“你找到了?”

“找到了,”小姑娘扬起脸对他微微一笑,“当我正在烦恼应该怎么办的时候,他出现了。”

当小姑娘说完这句话时,老白明显感受到整个房间的气温下降了很多,冷意源源不断的从身后传来,他转头看向一直紧闭着的厨房,哪里有什么东西在涌动着。

“他对我笑得很灿烂,我也笑得很灿烂,我让他坐在沙发上,自己回厨房做饭,我好开心,我的手在颤抖,我整个人都在颤抖。”

血丝从门后涌了出来,逐渐布满了整个房间,老白向后撤了一步。

“他睡了,很安详的睡过去了,我拿起小刀,甚至有些不稳,我一点一点的将他肢解,要肢解一个成人太不容易了,所以我费了一些力气,才把他摆上了我的餐桌。”

“我兴奋到哭泣,我终于能够满足我自己了,他真的好好吃。”

“可是很快就被我吃完了……”

小姑娘白色的裙子开始染上血红,那些红色仿佛有生命的一样跳动着。

“我好……饿啊……”

黑色的眼睛一瞬间看向了他!

副本四:医学院怪谈——流萤

“第五医学院?”

老白看着这个小孩:“你哥哥是第五医学院的学生吗?”

小孩看到他瑟缩了一下,躲到了妇人的身后,眼睛黑黑的,有些害怕的看着老白,仿佛是在看什么怪叔叔。

妇人把小孩护在身后,老白尴尬的摸了摸自己脸,难道自己长得这么让小孩害怕么?

——哥哥在地底下。

可小孩子看到地下惊悚乐园的时候却说出了这句话。

目送着两位的离开,老白看了一眼黑色手机立新弹出的消息。

“不同的选择,结果会截然不同,恭喜幸运的厉鬼眷属者,你已经成功触发了隐藏任务——第五医学院!此场景是红衣镇的分支场景,完成后将解锁三星恐怖场景第五医学院,并降低四星场景的恐怖指数。”

“第五医学院试炼任务(尖叫指数三颗星):该场景内有四条分支场景,全部体验仍存活,场景解锁成果。”

“任务地点:第五医学院。”

“任务要求:今日二十三时之前抵达任务场地,存活至天亮。”

“任务提示:我在地狱里寻找光明,知道光明将我灼伤。”

“是否接受任务?注意:试炼任务只存在二十四小时,若二十四小时内没有接受,视为放弃,本场景将永远无法解锁。”

第五医学院?

老白看着自己的影子。

那不是瓦不管的学校吗?

副本五:圣心医院——四月

病历单?

老白蹲在台后,小心翼翼的从柜子里抽出这叠纸,上面的字体有些残破,依稀辨认着上面的名字。

四月……?

右下肢胫骨骨折的病人,四年前入院……这个就是那个23床的病人?

后面的字体完全看不了了,老白将纸放回原处,以免等会儿那个暴力护士发现少东西了开始发狂。

奇怪,很奇怪。

老白拿着碎颅锤,低头思索着。

23床的病人只剩下了一个空壳,里面的脏器和双眼都已经不见了,如果只是因为骨折入的院,那他的身体器官都去哪里了?

脑海里又浮起了关于老院长说的一切,什么医院里面有了脏东西,才会向他的父母求救,但是在那之前,这所医院肯定干了什么事情。

走着走着,老白猛地站住了脚,走廊的尽头传来了脚步声,那沉重的声音像是走在他心上一样,给他打带无尽的危机感。

那种生物本能的恐惧让老白心惊,他连忙躲进病房里,屏住了呼吸。

副本六:红衣镇——爱丽、头鱼、欲为

【待发现中】





这些都是一个大概,具体的框架还没想好,所以有点乱七八糟的

恐怖屋真的很好看

强烈安利

标签:all老白

 

评论(6)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七治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