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治出

关于我

不想从二次元毕业
虎子,区区人间理想型
——进主页先看顶置哦——
WB:@一锅三七
AFD:@三七治出

不知道为什么穿越到四个月之后的虎杖悠仁发现,其他人对自己的仇恨值拉满了

被玛丽苏夺舍的虎杖悠仁恢复神志后发生的事情




01

虎杖悠仁觉得有点不太妙。

一大早上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呆在一个陌生的房间,虽然留有着生活的痕迹,但很显然这些都不是他自己留下的。

“等一下等一下,什么咒术、容器……之类的,我只是很普通的高中生而已啊。”

虎杖悠仁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黑发男生——他叫吉野顺平,是他在清醒之后陷入混乱时遇到的第一个人。因为听到了他哀嚎的声音担心发生了什么危险的事情,所以就过来看看。

吉野顺平是一个好脾气的人,在听他说自己什么都想不起来了之后,没有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他或者质疑他的脑子进水,而是用迟疑的神情给他介绍了一下关于他自身的相关内容。

“你真的什么都记不起来了?”吉野顺平微微皱起了眉。

这并不是想不起来的问题。

而是这根本就不是虎杖悠仁所经历过的事情。

因为吞下了诅咒之王两面宿傩的手指而成为了他的容器,也因此招来了杀身之祸,最后被一个叫做五条悟的老师担保下来,死刑改成死缓,转学进入这个学校学习咒术。

你看看,这会是他所生活的世界里所发生的事情吗?

也太魔幻了吧!

虎杖悠仁喃喃道:“不,这肯定不是我的世界,大概是穿越了?最近好像这种题材很火的样子……”

可是穿越的话难道不应该被撞或者受到巨大的冲击之类的事情吗,他明明什么都没干啊?

虎杖悠仁还记得昨天所发生的的事情。

他就和往常一样放学过后他刚去医院看望爷爷,然后回家做了鳗鱼饭,一边看漫画一边看综艺,最后在十点之前上床睡觉。

可是再次睁眼时,整个世界就变得不一样了。

——像是那种连载在杂志上的王道漫画,什么诅咒的容器、咒术师的。虎杖悠仁平时还蛮喜欢看的,但这不代表发生在他自己身上时就能欣然接受。

他得回去,他得回到自己的世界里。虎杖悠仁抓着男生的胳膊,急切的问道:

“这里是哪里?在日本吗,我老家在仙台,你知道吗?”

黑发的男生注视着他的抓狂与不解,有些惊讶的喃喃道:“这里当然是日本,日本东京……”

“东京?”

这个熟悉的地名推翻了虎杖悠仁穿越异世界的想法,他愣怔了一下,问道:“我……为什么会在东京?”

“具体的原因我也不是很明白……”那名黑发的男生难办地说道,“在我认识你的时候,你已经是咒专的学生了。”

“你是我的学弟?”

“不,我们是同级生。”

虎杖悠仁只觉得自己的额角怦怦直跳,他再次问到:“今天……是几月几号?”

“9月14日。”吉野顺平停顿了一下,贴心的补充上了年份,“2018年。”

9月……?

虎杖悠仁睁大了眼睛。

不对。

不对不对。

现在应该是5月份。

胸膛里的心脏开始剧烈的跳动起来,虎杖悠仁捂着脑袋思考着。如果他不是穿越到了其他世界,而是穿越到了4个月之后呢?

不,不对,他的世界里可没有什么咒术师……他咬着牙想到,但是年份和地名都对的上,好奇怪,好奇怪,为什么会这样?

吉野顺平见虎杖悠仁的茫然和无措不像是装的,带着几分真心询问道:

“要不要我带你去家入老师那儿看看吧,哦,我忘记你现在什么都不记得了,家入老师是医生,我觉得你应该是中了某种诅咒……”

接连被新事物冲击的虎杖悠仁头皮阵阵发麻,听男生说话的语气里带着关心,不由得放松了紧绷的神经,感慨道:

“吉野同学,你人真好。”

吉野顺平听到他的夸赞,脸上却露出了古怪的表情。或许是因为这个表情过于稀奇,虎杖悠仁有些奇怪:

“怎么了?”

“啊,没什么,只是……”吉野顺平斟酌了一下语句,道,“没想到虎杖同学也会用这种语气说话呢。”

“诶?”虎杖悠仁眨了眨眼睛。

这个“他”平常难道不是用这种语气说话的吗?

吉野顺平不想在这个话题上多深入下去,微笑着说道:“走吧虎杖,我带你去见家入老师。”

“好。”

虎杖悠仁欣然接受。在去往校医室期间还跟吉野顺平聊了很多东西,比如说两面宿傩、诅咒、咒术师之类的东西。

“那也就是说,这个两面宿傩的危害性超级大?”虎杖悠仁比了一个手势来表达危害的严重性,“要是真的让他掌管了我的身体,岂不是糟糕了?”

“但虎杖你是千年难遇的容器。”吉野顺平看他如此夸张的表情,笑着解释道,“两面宿傩很难掌控你的身体。”

“啊原来是这样……容器啊,怎么感觉像是工具人一样。”

虎杖悠仁点了点头,吐槽道:“只要我吞下所有手指之后就会让我去死一样……不过稍微有点能理解,毕竟是诅咒之王……要是他重新现世的话一定会带来灾难吧。”

“其实我也不太了解。”吉野顺平挠了挠头发,道,“我也是刚转来这个学校不久。”

“那顺平你以前也是普通人吗?”

“……”

吉野顺平惊讶的看着他身边的男生,虎杖悠仁见他没回复,还以为是问了什么不该问的,连忙说道:“啊,抱歉,如果是不能说的理由就当我没问过这句话吧。”

“不,我在意的不是这个……”

倒不如说是你,实在是太让人惊讶了。

就算是失忆,性格差距实在是太大了,简直是判若两人。吉野顺平解释道:“因为你之前从来没有喊过我的名字。”

“哦哦。”虎杖悠仁笑了两下,语气平常道,“总觉得叫吉野同学,感觉有些生疏……如果你介意的话,我就不这么叫……”

“啊,没关系。”

只是他有些不太习惯而已。

吉野顺平不留痕迹地看了两眼虎杖悠仁,腹诽着。

来到教学区附近时,迎面走来一个黑发但不服帖的男生,像是每一根头发都由自己的脾气一样翘起,远远地看上去像是一颗海胆。

虎杖悠仁一开始就注意到了他,但因为完全不认识所以也就只是多看了两眼。还没等吉野顺平向他介绍,那个男生突然在他们跟前主动停下了脚步。

咦?

“虎杖。”

主动叫了他的名字?是认识他的人吗?

虎杖悠仁不明所以的点了点头,道:“是,有什么事情吗?”

“我之前就有警告过你,不要再耍那些恶心的心机了对吧。”

那个男生阴沉着表情看向了他,翠绿色的眼眸像是淬了毒一般。他一步一步逼近了他,并且恶狠狠地说道:

“如果还有下次,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虎杖悠仁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一步,刚想开口辩解一下,结果那个男生仿佛跟他多呆一秒都会恶心一般,快步离开了。

“没事吧虎杖?”

缓过神来的虎杖悠仁倒也没生气,只是有些莫名其妙而已。他偏头问道:“这个人是谁,难道跟我有什么过节吗?”

吉野顺平的表情变得有些难以言喻,像是在纠结什么。

“怎么了?”

虎杖悠仁以为是很大的冲突,慌忙道:“是我把他打了一顿,还是他把我打了一顿?”

“……看来你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你们没有打架。”吉野顺平叹了口气,道,“他叫伏黑惠,也是我们的同级生。”

“既然没有打架……那为什么要整得跟我欠了他八百万一样……”

虎杖悠仁委屈地说道。

“有些时候感情问题不只是因为打架而已。”

吉野顺平想要说的委婉一些,但奈何虎杖悠仁实在难以理解,只好讲白话:“就在昨天,你和他告白了。”

“告白?”

“嗯。”

“谁?”

“你。”

“我跟谁?”

“你跟伏黑惠。”

虎杖悠仁:






null


啊?!【震声】

真的假的!

他跟一个男的表白了?!

啊!?【震声】

他的理想型可是詹尼佛·劳伦斯啊!可不是什么长得跟他差不多高的男人啊!【震声】

 

虎杖悠仁看上去快要被雷劈死了。

而一边语惊死人的吉野顺平踌躇着,似乎还想说些什么;而被雷劈得吐魂的虎杖悠仁注意到了,缓缓说道:

“啊,你继续说吧,趁我还接受的了。”

好吧。

吉野顺平深吸了口气,说道:“其实不只是伏黑惠,还有五条老师,狗卷前辈,乙骨前辈,夏油老师……”

源源不断的人名从吉野顺平的嘴巴里念出来,虎杖悠仁直接人傻了。


不不不不,就算桃花再怎么旺盛这也实在是太夸张了,他在这短短的四个月里就跟这么多的人表白了?

关键是,他可不是什么花心的人啊,他的异性缘非常差劲啊!

这个世界果然不是他的世界吧!

虎杖悠仁再次确信了这一点。




——

突然诞生的怪脑洞,主要是我突然发现我好像没有写过有关玛丽苏的故事,所以就嚯嚯一下

虎子好不容易恢复神智还要替玛丽苏收拾烂摊子

是的,大家都很讨厌这个玛丽苏

希望会写后续



标签:all虎

 

评论(132)
热度(2302)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七治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