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治出

关于我

不想从二次元毕业
虎子,区区人间理想型
——进主页先看顶置哦——
WB:@一锅三七
AFD:@三七治出

虎杖悠仁作为一个beta护理人员,平常要做的是帮助alpha度过易感期

非典型ABO+我的混乱邪恶私设

一个小段子




00

虎杖悠仁,男,beta,25岁,目前是特殊alpha护理院的护理人员,日常的主要工作是安抚少数alpha平安度过易感期。

 

01

“悠仁……呜,悠仁……”

尽管白发的alpha已经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了,但还是锲而不舍的呼喊着他的名字。虎杖悠仁安抚着他的背,道:“五条先生,哭的时候就不要说话了。来,把脸抬起来我给你擦一下……”

哭得满脸泪花的alpha一边抹着眼泪,一边乖乖抬起脸来让beta给他擦脸。好看的眼眸像是水洗过一般透亮,周围萦绕着红血丝,看上去委屈可怜极了。

虎杖悠仁看着被他揉红的眼睛,轻声说着:

“眼尾都红了,痛吗?”

“嗯……悠仁,我哭得眼睛好痛啊……我不想哭了……”

alpha可怜巴巴的向着beta诉苦,努力憋着眼泪不让它流出来,可当头垂下去的那刻眼泪又“啪嗒”落了下来。他像是被自己气到一样哭得更大声了:

“怎么办,我控制不住……”

“好了好了,没关系的。”虎杖悠仁无奈将哭成一团的190cm alpha抱在怀里哄着,“来,先喝口水好不好?”

“悠仁……”

alpha混合着哭咽声慢慢把递到嘴边的水喝了下去,然后继续抱着虎杖悠仁⑥眼泪。

 

03

这个世界的alpha易感期通常表现为情绪失控、和不可控制的释放信息素。

而情绪失控的主要表现为哭泣。

哭泣的程度有大有小,有些alpha可能只是红眼圈,可有些alpha哭得就跟明天是世界末日一样惨。

并且,可能还与跟外表存在反差。

所以经常可以看到一些硬汉哭得不能自已-ι_-。

大多数的alpha易感期是不会影响日常生活的,属于可控范围;而少数alpha的易感期症状却特别严重,甚至无法正常生活。

在这个阶段的他们除去了优秀坚硬的外壳,暴露出其掩藏在蚌壳下脆弱的内心,就像是个极度缺乏安全感的孩子一样,渴望得到他人的关怀和目光。要是感受到了他人些许的负面情绪,则会被极度夸大:要么愤怒到不可遏制,要么悲伤到泪洒太平洋。

这样严重的易感期表现是不可能让这些alpha自己一个人安然度过的,除非拥有伴侣。

为了能让这一部分单身alpha能够安然度过易感期,便建立了特殊alpha护理院,等临近易感期,alpha们可以凭依据办理入住,接受护理人员的悉心照护。

就职于护理院的人员大多都是都信息素不感冒的beta,男女都有,虎杖悠仁就是其中之一。

 

04

等安抚完五条悟、从房间里出来差不多已经过去一个半小时了。虎杖悠仁活动了一下自己的脖子——当了这么久的抱枕,他感觉自己快废了。

路过的钉崎野蔷薇看着他一身的惨状,道:

“还真是激烈啊,虎杖,如果我能闻得到信息素,你肯定浑身都是五条悟那个家伙的味道。”

如果要从入住过护理院里挑一个最难安抚的alpha的话,五条悟肯定是首当其冲的。这个人是出了名的难相处,整个护理院上上下下的所有人都被他挑去过,评价都是清一水的不满意。

虎杖悠仁刚入职时就遇上了五条悟办理入住,带着墨镜的alpha看了他一眼便选择了他作为这次易感期的护理人员。听闻此事的同事无一例外都对他表达了深切的同情,仿佛他要去护理的不是alpha,而是魔王。

不过护理过之后也就还好,虎杖悠仁的评价是:五条悟只是有点爱撒娇而已。

钉崎觉得虎杖悠仁的脑子一定是被创了,否则说不出这种话。

幸好从此之后,每次五条悟易感期都找虎杖悠仁,大家都说他是救苦救难的上帝,是佛,是神。(虎杖悠仁:我到底是什么啊喂!)

“钉崎,能麻烦你帮我拿件新的看护服吗?”

beta是沾染不了信息素的,就算现在浓度有点高,消散也是时间问题,虎杖悠仁并没有放在心上,而是拎了拎满是泪痕的衣服,苦笑道。

五条先生这么哭,每次都很担心眼睛会不会哭坏呢……

不过按照alpha的身体素质来说,应该是不可能的。

“看护站那里就有,我刚才打算用的……”说到这里,钉崎野蔷薇冲着虎杖悠仁挑了挑眉,道,“你最近真是生意兴隆啊。”

“嗯?”虎杖悠仁不明所以的看着她。

“刚才我看见伏黑惠来了,现在正在夜蛾主任那里办手续呢。”钉崎野蔷薇拍了拍虎杖悠仁的肩膀,“不用想也知道,他会来找你度过他的易感期。”

——伏黑惠也来了?

虎杖悠仁舒了口气,对钉崎野蔷薇坚定地说道:

“我回家一定要买个按摩椅。”

 

05

“伏黑,你来了。”

“悠仁……”

黑发的alpha坐在床上,对他张开了双臂。虎杖悠仁心领神会的走过去,奉献出自己的身体让他抱着自己。

——alpha的体温有些高,搂着像是滚烫的火炉。

“伏黑这一次怎么一个人来的?”虎杖悠仁摸着他翘起的头发,“你姐姐和爸爸黑呢?”

整个脸都陷在他胸膛里的alpha摇了摇头:

“不想,不想让他们……一起来。”

alpha哭得安静,除了身体一抽一抽的、囫囵的哭咽外,仿佛和平常没什么两样。

伏黑惠来护理院的时候都是姐姐带着他一起来的,偶尔还会刷新出一个新的角色——爸爸黑。那个叫做“伏黑甚尔”的男人看上去气势很惊人,一手拎着满脸泪的伏黑惠,一手掏着耳朵说:

“这个臭小子就麻烦你们了,在家里哭得实在是太吵了,我受不了了。”

所以虎杖悠仁对爸爸黑的第一印象就是不负责任。

“伏黑,累了吗?”虎杖悠仁缓声问。

“还……还好……”

伏黑惠是虎杖悠仁护理过的所有alpha里算是乖巧的,只喜欢安安静静的搂着人闷声哭,也不闹,难受了也不吭声。

这对护理人员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所以虎杖悠仁总是多留一个心眼。

“我去给你拿块冷毛巾吧。”

说罢虎杖悠仁就要离开。伏黑惠感受到双臂间人的意动,连忙用更大的力道抱住了他:

“别……悠仁,不要离开我……”

alpha本来要停歇的泪水立刻流得更凶了,像是被挚爱之人抛弃了。

虎杖悠仁温声道:“伏黑,我马上就回来了,没关系的。”

“不,不要……”

伏黑惠将脸埋在beta的颈窝闷声道:“我只要悠仁陪在我的身边就可以。”

是迷迭香的气味。alpha闻着掩藏在信息素消除剂下的味道,警觉的想,五条悟也在这里?他……比他先拥有过悠仁吗?

真是讨厌。

beta完全不知怀中alpha已经将自己的冷杉味包裹住他身体的每分每寸,还一脸无奈的感慨:

“易感期的伏黑真是粘人啊……”

脖子和背都好酸啊……

 

06

“我回来了。”

虎杖悠仁带着一天的疲惫关上门,就听到某人的声音:

“你又带着哪个野男人的味道回来了,臭死了,明天赶快给我去辞职。”

虎杖悠仁一抬头,见比他小十岁的弟弟虎杖宿傩抱着胸嫌弃的看着他,仿佛下一刻就要把他像丢垃圾一样丢出窗外一样。

“宿傩,你今天回来的这么早?”

虎杖悠仁是beta,多浓的信息素都不会在他身上留很久,只当是虎杖宿傩老毛病又犯了——他非常不愿意自己的哥哥去照顾alpha的易感期。

“还要我重复一遍吗?”

虎杖宿傩瞪了眼他的哥哥:“去辞职,现在,马上!”

“好了,不要闹了宿傩。”

虎杖悠仁只当是虎杖宿傩闹脾气,换了鞋子走进客厅倒在沙发上:

“今天实在是太累了……”

“虎杖悠仁!”

虎杖宿傩扑过来压着他哥的身体,带着怒火道:“我警告你,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不要再跟别的alpha有任何瓜葛知道了没有……!”

“你怎么跟……”

温热的眼泪突然滴落在虎杖悠仁的脸上。他一怔,才发现自家弟弟脸上已经全是泪水。

“宿傩你……”

“混蛋,都是因为你!”

像是被人发现了脆弱之处一般,虎杖宿傩瞬间怒不可遏,连忙捂住虎杖悠仁眼睛,大叫道:

“不许看!”

“我记得你的易感期不是还要过两天么,怎么今天就来了,怪不得今天脾气这么大。”

虎杖悠仁轻而易举地将虎杖宿傩的桎梏解开,反手将他抱在怀中,轻声道:

“好了,没关系,哥哥在这里……”

“松开我!”

虎杖宿傩挣扎了两下,发现他哥的手臂牢固得像是铁钎一样,怀着满腔怒火地骂到:“你一个beta怎么力气怎么这么大!”

“还好吧,等宿傩长到我的年纪,可能我就抱不动你了。”

“哼。”

虎杖宿傩骂骂咧咧地靠在自家哥哥的胸膛上,一边流眼泪,一边嫌弃道:

“臭死了,以后别再带着其他alpha的味道回来,知道了没有!”

“嗯嗯。”

虎杖悠仁随口回答道。




——

这篇是我写稿的时候无聊想到的,所以就先写出来了。之前发过一次,有点不太满意,就稍微修改了一下

之后还想写乙虎和棘虎,还有好多冷cp,可能有后续

哎呀

眼大肚皮小了属于是


评论(45)
热度(7144)
  1. 共4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七治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