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治出

关于我

不想从二次元毕业
虎子,区区人间理想型
——进主页先看顶置哦——
WB:@一锅三七
AFD:@三七治出

☆all大没有明确cp

☆人设是沫大的,ooc是我的

☆上一棒 @药材店老板夜璃 

 

 

1.

东方纤云生日那天,东方芜穹包了一个包厢请了诸多朋友来给东方纤云庆生。

绚烂的灯火在不小的包厢中闪烁迷离,不断地迷乱遮住群男男女女的理智,逐渐高涨的氛围里,卜算天最终打开了潘多拉的宝箱:

“咱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

玩嗨了的各位当然没有什么意见,而东方纤云也被逍遥星河拉扯着坐到了她身边。

“哼。”

对面的印飞星冷冷的在逍遥星河和东方纤云身上游移着,挤身坐到了东方纤云的另一侧,依旧一脸不开心的模样。

被抢位置的龚常胜皱着眉,抿着唇不说话。

东方纤云是多么一个会做人的家伙,他一眼就看出了龚常胜想坐在印飞星的位置上,于是很贴心的站起了身,笑道:

“三路你就坐在这儿吧,我去另找一个位置。”

我实在是太贴心了。

将龚常胜按在自己的位置上,一路忽略龚常胜的拒绝,东方纤云感叹自己真是一个好人。

龚常胜:“……”

印飞星嗤了一声。

“纤云,坐这儿吧,我这边有空位。”

东方芜穹见机行事,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置,笑道。

“哦。”

随着东方纤云坐下,那三个肚子里怀坏水儿的男人互瞪了一眼。

印飞星:少得意。

龚常胜:不急,慢慢来。

东方芜穹:拿下一分,呵呵。

“那么,最简单的还是用酒瓶转圈吧。”

卜算天拿出了一套卡片和一个酒瓶,笑道:“哪个人会这么幸运第一个被指到呢?”

酒杯在玻璃桌上飞快的转动着,瓶口经过一个一个人,一圈又一圈,慢慢的停了下来。

“哦,是逍遥星河!”

卜算天坏心眼的将真心话和大冒险那两沓卡片推到了逍遥星河面前,道:“真心话还是大冒险,选一个吧。”

周围就有人起哄:“大冒险吧,妹子莫方!”

有人调笑道:“你就是想要等艳福,放心轮不到你的。”

东方纤云怜悯的看了那两个人一眼,然后又转头看向了坐在逍遥星河身边的逍遥渡影。

果然,逍遥渡影听闻,当即掏出自己的尼泊尔军刀。

——活腻了吗?

那凶恶的眼神仿佛会说话,让那几个好事人脊背发凉。

常常被莫名其妙眼神警告的东方纤云十分明白逍遥渡影那眼神是有多大的杀伤力,只能在内心中默默可怜那两个人。

“那……那就大冒险吧。”

逍遥星河有些害怕又有些期待的摸向了大冒险的卡牌。

卡牌翻转,在所有人期待的目光下,逍遥星河突然一脸呆滞:

“额……自己左手边第一个人亲吻在场的任意一位玩家。”

——这是什么大冒险!

逍遥星河懵逼的仔仔细细确认这卡牌上面的字,反复确认无误之后只能看向了游戏提出者卜算天。

卜算天十分无辜眨了眨眼睛,嘿嘿一笑。

而自己左手边的龚常胜已经站起了身,嘴角抑制不住的瞎几把上扬。

逍遥星河突然意识到,自己在追求东方纤云的路上,不只有那么几个基佬,还有一个腐女子在阻挡着自己的脚步。

2.

龚常胜十分笃定的看向了东方纤云。

接收到龚常胜眼神的东方纤云比逍遥星河还要懵逼,他指了指自己,然后看了看周围,最后哈了一声:

“为什么是我?”

“因为小云哥哥是寿星。”龚常胜笑道。

这就是你祝我生日快乐的方式????

东方纤云一脸惊恐的看着再次不断逼近的龚常胜,在他的眼中,龚常胜的笑容都十分的扭曲。

瑟瑟发抖的小动物。

卜算天看着当前惨不忍睹的场景,只能想到这么一个词来形容东方纤云。

“我会很温柔的,小云哥哥。”

龚常胜的手已经摸上了东方纤云的脸,眯着眼笑道:“不会很痛的。”

妈吔这几句话太糟糕了!

卜算天兴奋地拿着手机录下了现在这个场景。

“蜀三路,差不多就得了。”印飞星突然发声,冷冷道。

“你是在嫉妒吗?”

龚常胜看着印飞星,湛蓝色的眼眸露出了平常东方纤云不会看到的凶色。

印飞星嗤了一声,表达自己内心中的不屑。

而被逼近沙发角落的东方纤云只能扮演着在风中飘零孤苦无依的小动物,持续瑟瑟发抖中。

“来吧,小云哥哥。”

龚常胜在东方纤云的耳边轻声道,热热的气息挑逗着东方纤云的皮肤。

如此香艳的场景,不少直男都捂住了眼睛不忍直视。

然而腐女都激动得颤抖。

逍遥星河突然发现自己是如此的多余。

说好的大冒险。

根本没有自己什么事。

牺牲了自己。

成全了别人。

阿西吧。

卜算天你这个大猪蹄子。

接下来,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东方芜穹突然站起身扳过龚常胜的脸在他脸上亲了一口,然后冲卜算天微笑:“好了,可以开始下一轮了吗?”

龚常胜愣住了。

东方纤云也愣住了。

东方纤云:没想到在自己眼前发生了这么刺激的事情,我这算是被当面ntr了吗?

龚常胜:……

东方芜穹:放弃吧,我是不会让你亲到纤云的,这一分,还是我的。

在龚常胜和东方芜穹的眼神碰撞中,还在呆愣的东方纤云突然被人拽了拽袖子。

是印飞星。

他拉着东方纤云坐到了他身边,道:“你看,他们两个产生了爱情。”

东方纤云脑子还在宕机中,只能下意识地问:“谁?”

印飞星笑道:“当然是他们两个,可能是蜀三路要亲你所以绿毛龟不乐意了吧,所以直接按奈不住上去亲了蜀三路不是吗?”

东方纤云看了看印飞星,又看了看还在眼神激烈碰撞的两人,仿佛被打开了新世界。

东方纤云:“祝他们幸福”

印飞星:“对吧。”奸诈笑。

3.

目睹了这一切的逍遥星河冷漠脸。

你们这群gay为什么不去演宫斗戏,套路真多我都看不下去。

而终于回过神来的龚常胜和东方芜穹看着和东方纤云坐在一起的印飞星。

印飞星冲他们比了一个中指:两个笨蛋,这分是我的。

4.

第二轮瓶口停在了龚常胜的面前。

龚常胜是一个聪明的大男孩,已经看过逍遥星河惨剧的他并不会想要去给其他人做嫁衣,所以他微笑着直接伸手真心话。

“这么怂的吗,兄dei?”有人笑道。

“怂一下也好。”龚常胜完全没有犹豫的抽出了一张卡片,然后呆住了。

没错,十分熟悉的一幕。

“抽到什么了?”卜算天好奇的凑了过去,念这卡片上的话,“请说出初次暗恋对象的姓名。”

很简单嘛,我都知道龚常胜暗恋对象是谁。卜算天在心中撇了撇嘴,不能挖到什么猛料让她有点失望。

“要我帮你说嘛?”

卜算天挑了挑眉。

可是龚常胜很显然是一副很纠结的模样。

情商极高的卜算天发现了华点,这种纠结,是一种不情愿的纠结,那么小天才卜算天就可以先后联系一下为什么龚常胜不情愿。

难道,初次暗恋的对象并不是东方纤云?!

哦豁!

既然卜算天能发现,东方芜穹和印飞星也发现了,印飞星故意道:

“喂,蜀三路,别扭扭捏捏的啊,快说啊。”

“是啊,你自己选的。”东方芜穹也来浇一把油。

龚常胜抿了抿唇,道:“我……只有她的照片,但是我不知道她的名字。”

“有照片吗?”东方纤云有些好奇。

龚常胜面对着东方纤云充满期待的目光,艰难地点了点头,从手机里翻出了一张穿着中华洛丽塔女孩子的照片。

“哦豁,还遮着脸呢。”丝毫没有存在感的叶昭昭终于找到了适合发声的时机。

东方纤云看了照片一眼,然后呆若木鸡。

印飞星和东方芜穹互相对视了一眼。

印飞星:是女孩子。

东方芜穹:曾经是直男啊。

“但是,我只见过她一面,而且现在已经不喜欢她了!”龚常胜红着脸抓住了东方纤云的手,坚定道,“小云哥哥要相信我啊!”

而东方纤云愣愣的点了点头,有些吞吐的说到:“……额……其实我有点犹豫要不要告诉你……”

一直没有加入战争的逍遥渡影突然说了一句:“是我叫他穿的。”

印飞星:?

东方芜穹:?

逍遥星河:?

叶昭昭:?

龚常胜:“难……难道……”

“哈哈,其实这个女生就是我啊……”东方纤云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抱歉龚常胜,欺骗了你的感情,别打我,我错了……”

全场寂静。

反应最快的还是龚常胜,他立刻真香的说了一句:“不,我现在也不会放弃的,小云哥哥!”

东方纤云眼神游移:“可可可我是男孩子啊……”

龚常胜皱起了眉,像是被人抛弃了的小狗一样,露出了失意的表情:“小云哥哥,你就这样想要把我抛弃吗,我是真的很喜欢你……”

东方纤云慌了神,说到底是他女装欺骗了别人的感情,虽然是无心的,但还是被龚常胜这幅模样闹得罪恶感横行。

印飞星:输了。

东方芜穹:呵。

5.

然而只有逍遥星河发现了事实的重点。

“哥哥,你为什么要让纤云穿女装?”逍遥星河有种不好的预感。

逍遥渡影勾唇一笑:“那是给他的惩罚。”

逍遥星河:“……啊?”

“并且,今天晚上也有惩罚。”

逍遥渡影的声音里带着细碎的笑声。

逍遥星河:“……”

她忽然觉得自己才是这个世界最悲惨的人。

 

 

 

下一棒 @雪落无声 

评论(25)
热度(2013)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七治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