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治出

关于我

不想从二次元毕业
虎子,区区人间理想型
——进主页先看顶置哦——
WB:@一锅三七
AFD:@三七治出

◆是的,我充满了干劲

◆给我无脑甜!!!!!

◆年龄操作有,拔高两岁




2.扯证




老坛其实对这个什么“匹配婚姻”一直都是嗤之以鼻孔的。

爱情在他眼里是十分美好且难求的,如果光光可以依靠那些喜好和信息素匹配程度来选择陪伴自己终生的伴侣的话,那为什么人类还会产生“爱情”这种复杂的感情呢。

“……我是老坛,今年25岁,目前名下有一家音乐公司,不过规模不大,但可以养家,”老坛说了一半发现自己的说法有些问题,话外的意思好像是在说自己也能养的起他一样,便改口道,“我想我的资料你应该都看过了。”

政府会将自己的资料发送给双方,昨天老坛也收到了关于徐大虾的资料。

比自己小两岁,好像是个游戏主播,他还上网搜索过,发现名气还挺大的。

“啊,你好你好,”徐大虾舔了舔唇,看上去有些无所适从,“我,我有听过……那个……音乐,很不错。”

老坛礼貌性的笑了一下:“谢谢。”

和一个陌生人,尤其是可能会去民政局登记的人相处是十分尴尬的,老坛觉得这可能是自己人生中最尴尬的时间段了。

“徐先生对‘匹配婚姻’怎么看?”老坛随便捡起了一个话题,问出口之后才觉得这个话题怪怪的。

果然徐大虾露出了复杂的表情,他抓了抓自己的后脑勺,道:“这个……我也不知道,其实我现在还是有些搞不清楚状况的,但是从性别角度出发的话……Omega还是早一点找到alpha比较好。”

是的,虽然徐大虾才23岁,但是在Omega当中已经是“剩O”了,尽管当代社会已经对Omega公平了许多,不像封建社会那样将Omega当做附属品和生育机器来看待,但是还存在着许多无法忽视的客观看法。

比如说社会的恶劣是无法忽视的,拥有一个alpha对于Omega来说会安全许多。

老坛听到徐大虾这个回答其实心里是有些失望的,可能是因为外貌的缘故,他对徐大虾有了许多的期待,可是现在的他觉得眼前的Omega在此刻和其他的Omega没什么区别了。

只能依附于alpha才能获取安全感。

接下来的谈话十分的简单,无非是问了一些第一次见面的看法,等到时间差不多了,老坛看了看手表,道:

“那么我们去民政局吧,再晚一些的话担心会关门。”

这个话题转折得十分突兀,徐大虾倏地一抖,老坛一挑眉:“是什么证件忘记带了吗?”

“啊……没有,”身份证和户口本确实都带了但是……徐大虾哈哈一笑,“就是……嗯……没什么。”

——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结婚……

“走吧。”

老坛率先站起了身,示意徐大虾跟上他的步伐。

去登记了。

徐大虾背上自己的背包,跟在老坛的身后。

接下来的时间里,徐大虾和一个刚认识的人去了民政局,站在红色幕布前拍了照片,宣读了誓词,领了结婚证。

从民政局走出来的那一刻,徐大虾看着户口本上已婚的字样还有些懵,仿若梦游一般,他完全没有记清楚在民政局里到底发生了什么,迷迷瞪瞪的。

——就这样……?

“你什么时候有空?”

徐大虾转过头去,老坛已经将结婚证收好了,看着自己。

“啊……?”

看着还不在状态的徐大虾,老坛无奈的叹了口气,道:“既然已经领了结婚证,那么我们就是法律意义上的夫妻了,同居也是自然的吧。”

——同居……!

“……哦,那个,我什么时间都可以。”反正是自由工作者,视频也不是一天两天不更了。

“那三天后吧,我来你家接你,我的微信就是我的电话号码,记得到时候加一下,有什么事的话可以提前联系。”

老坛打开了车门,让徐大虾坐进去。

“不用那么麻烦,我一个人也……”

“别跟我客气,毕竟是以后一起生活的人,”老坛通过后视镜看到徐大虾微微有些慌乱的神情,“后面我也要多多麻烦你。”

虽然这并不是他想象中的婚姻,但是他老坛还没有到用完就扔的渣男程度,对方毕竟也是一个Omega,既然成为了他法定意义上的alpha,那么责任还是要尽的。

徐大虾低着头不说话,黑发下白皙的脸通红。

老坛收回了视线,心跳如雷。

或许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糟。

——与他的生活。


标签:坛虾

 

评论(27)
热度(77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七治出 | Powered by LOFTER